— JoyceRue —

【贱虫】Expresso With Cinnamon(非典型ABO/荷兰虫/FIN.)

Before:Beta!撩不动的雇佣兵/Omega!体会倒追不易的英雄男孩,RR贱/荷兰虫,包养(x),完全甜饼,轻松,OOC,BUG,已完结

Wade原本是Alpha,在X武器计划中为了减少生理方面可能有的麻烦而被改造成了Beta(。 

Summary:“永远永远别为了你的性别而难过,你应该永远保持自豪。自由、平等、博爱,然后其他什么见鬼的东西,几世纪前用几颗人头倡导的东西,它们告诉我们——” 

 

01. 

 

脸颊上还贴着价格标签的Peter嘟嘟囔囔地接了响个不停的电话,他看上去有些窘迫——就好像你正在一场追悼会上,而你的手机提示音是《Feeling Good》的副歌部分。而且,当然了,荡气回肠的《Star Wars Main Title》响彻拍卖会并没有好上多少。 

 

“听着,Wade,我真的非常缺钱。”他飞快地说着,极力压低声音,同时在这两个艰巨条件下试图表达自己的挖苦语调,“当然了,当然了,Wade,这里不就是个高中拍卖会吗,我把Deadpool用过的二手猎枪拿来卖掉当然会受到校长表扬!” 

 

“没用了,已经晚了,我现在必须指望着能有人至少看在我的性别的份儿上愿意买下我的周末。我和主任谈过,这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拍卖会主持人已经开始摆出“真的吗?这个时候?电话?”的姿态了——“嘿,我爱Hello Kitty也爱彩虹小马!只要你愿意我甚至可以爱你!但是除非你现在从天上掉下来出现在这儿把现场所有人都突突掉,要不我已经没法被阻止了。” 

 

正当主持人碍于职业素养正试图平复自己不经意间挑起的眉毛时,Deadpool从天上掉了下来。 

 

更加准确的说法是从几米外的一颗树上。 

 

平稳地落在了Peter面前。 

 

Peter以为自己会一口气没上来。 

 

“为了保持PG级,我不会真的把所有人都突突掉的。永远为你服务哦。”Wade怀着善良之心地与Peter耳语着,“我在那棵树上看了两集《快乐树朋友》【1】!只要你现在和我回去,我甚至可以为了你再多看一集!但是本着事不过三的原则,我已经预料到在看第四集我可能会字面意义上地吐出来了。” 

 

“你为什么在树上?”“在树上不冷吗?”“你怎么可以不喜欢《快乐树朋友》?”这几个问题在Peter嘴边徘徊着,他咽了口口水,吞下它们。尖叫声和抽气声撞击Peter的耳膜,不少Alpha正对自己毫无察觉Deadpool的到来而闷闷不乐。 

 

“你有没有向K和J【2】请教一下,呃,比如你现在摇晃一下你腰带上的小猫吊坠,所有不相关的人眼前都会闪过彩虹光芒,然后记忆消失不见?” 

 

“想都别想,这段关于Deadpool的英勇记忆会伴随他们一直埋进土里腐烂成灰直到地球以什么方式被毁灭的。我希望是地球熔化,听起来比较浪漫。”Wade正经而骄傲地宣布。他的一只手轻轻揉捏了Peter的脸颊两下后忽然猛地撕掉了价格标签——一声短促的痛呼从Peter的喉咙里蹦出来,“你总是异想天开,黄金男孩,你总是不明白这个数字甚至不足够买下你喝过的一罐可乐,对吗?” 

 

他没那么好心地故意不停凑近Peter的耳朵,不停地吹气,不停地润湿,试着用这种方式把“太过了!不能继续下去了!赶快逃离拍卖会现场!”这个想法挤进Peter的大脑里。 

 

但是适得其反地,男孩嘴角的弧度已经从无奈与茫然变成了狡猾与有趣。Omega的头偏向前方,脆弱柔软的颈部展示着,嘴唇似乎不经意地蹭过面具,最终贴着对方的耳朵。“正在受饥荒折磨的孩子们总需要资助,”细碎的笑意为这种强行伪装得成熟的孩子气语调注入了模糊的魅力,“如果您觉得这个机会足够好,Wilson先生,请来包养我。” 

 

02. 

 

最终Wade用四倍价钱买下了Peter(的周末),没有人能够或者敢于和他竞价。 

 

Peter理所当然地和Wade一起回到了后者的安全屋里,在Wade告诉他只能安安静静地玩电子游戏时理所当然地没有听,理所当然地拉开了冰箱门,理所当然地把速冻披萨和几瓶啤酒装进塑料袋扔了出去—— 

 

“嘿!”Wade叫道,但为时已晚。他在Peter无辜的注视下抓住他的衣领,把他压在了餐桌上,又在听到Peter脆弱的骨头与冰冷桌面的相撞声时咕哝了什么,“你知道吗,小子,没有人在扔掉我的晚饭后还能活着走出这间屋子。但是话又说回来,至少在这个宇宙里没有第二个人敢这么做了。” 

 

他又用一只手提起Peter,把他重新扔进了过分柔软的床铺里。 

 

“总会有的。而且我压根没打算要离开这间屋子呢。”Peter眼睛里的欢快充分代替着应有的恐惧,Wade配合地露齿一笑,在牢固地按压着Peter的肩膀的同时把膝盖挤进了Peter两腿之间。 

 

男孩吸了一口气,慌乱的神色在他脸上停留了几秒,最终剩下一些绯红。Wade不会察觉到的Omega信息素愈发浓重地黏附在空气里。“垃圾食品可是新世纪人类杀手,”他再开口时,Wade满意地发现令人恼怒的镇定自若少了很多,“我们可以一起去塔克钟【3】!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如果我们到那儿去说我们是情侣,说不定还能半价!” 

 

Wade把自己的动作保持暂停了那么几秒,然后才松开呼吸急促的Peter。他摆摆手指,“嗨,甜心,你知道你不用真的关心我的生活吧?我只是为了从那里解救你,也许顺便帮助了一些中东地区的孩子,也许进了某个大人物的银行账号,谁知道呢。” 

 

“要我说,你是买下了我,而不是解救我。我把自己卖出去完全处于自愿,Wade。”Peter直起身,用双手分别抓起Wade的双手,仰着头,视线相接:棕色眼睛闪闪烁烁,蓝色眼睛躲躲闪闪,“英雄会履行职责的,所以……” 

 

年轻人总是突发奇想。他跳起来,在屋子里转了一圈后收集好了纸和笔和一根双色棒棒糖。他把纸摊开,咬开笔盖,咬开棒棒糖的包装袋,放进嘴里。 

 

蜜瓜。他不喜欢。Peter把糖拿出来靠近Wade嘴边,后者在知道自己会后悔的情况下咬住了它。 

 

“你瞧,我们应该制定一个计划,但是与那种‘我今年要赚一个亿但知道自己完成不了’的新年计划不同。要事无巨细,要完全遵守。” 

 

“好极了!宝贝儿,第一条:禁止因为不喜欢这个口味就把刚拆开的棒棒糖扔给别人。” 

 

Peter友善地微笑着,“哇哦,进展良好,第二条:禁止在接受别人的棒棒糖后还抱怨连连。” 

 

03. 

 

感动纽约,他们完成了。这张表格的内容大到家务的分配和娱乐时间看什么脱口秀,小到禁止说“我要把某人的蛋蛋扯进他的屁股里”这种句子和Peter必须把Wade衣服上可能沾到的毛绒线清理掉。Peter Parker在会议期间不断试图把早安吻和晚安吻加进去并试图阐述这些的必要性,但是Wade行使了他的一票否决权。 

 

8:00——Peter把在晨间的空气中穿梭而变得冰凉的手伸进温暖的被子里贴上Wade睡衣下的皮肤,睡梦中的Wade尖叫起来并险些咬到舌头。接下来的十分钟他都在紧裹着被子追逐满屋子跑的Peter。 

 

“你不能打断我这个梦!在那里面我可还是个Alpha,其他人对我来说还是有气味的!” 

 

他和Peter同时猛地停了下来。 

 

好极了,Wilson,多好的一句活跃新的一天的氛围的话。 

 

醒醒吧没人想听这些!你的悲惨过去!你的见鬼人生!就算是你在改造中变成了巨根少女都没人在乎! 

 

呃,不,那样好像比现在火辣多了。 

 

类似于这样的争吵每天在Wade的脑子里要上演千千万万遍,他使劲用手指在太阳穴那儿旋转着,好像这样就能让他的世界清静哪怕一点儿。 

 

而Peter,Peter跑上去扑倒了Wade,连着被子被胡乱地压在下面。“第一,这不是你的错,这所有的一切都不是。”Peter宣布(“Oops……说真的,蜘蛛力量需要控制!”),直视着Wade,“第二,你很酷,你很迷人,你在酒吧里能要到一个拉拉队的女孩的电话号码!没人讨厌你,没人看不起Beta——哈,即使有,但那些人不值得在乎。” 

 

“那是雇佣兵酒吧,你永远不知道那些漂亮女孩裙子底下有什么东西。” 

 

他们仍然对视着。空气噼里啪啦。也许是Wade眼底的毫无波澜让Peter泄了气,他低下头,掀起Wade的睡衣,在那些不平的伤疤上落下了一个亲吻。“那会很疼吗?”他的声音又轻轻颤抖起来,唉,青春期的孩子。 

 

“疼痛是生活必需品,亲爱的,等你成年了你就会明白了。不用提醒我,我知道这句话有些性暗示意味。”Wade一如既往地漫不经心,他提起Peter的后衣领,自己也从地上站了起来。皮肤在空气中让他感觉到寒冷。 

 

想要拥抱。 

 

并一如既往地、仅仅停留在了想要。 

 

8:10——Peter觉得Wade看上去太冷了似的凑过去用双臂勒住了对方,这个拥抱实在与温柔沾不了边。 

 

12:45——他们在Peter昨晚提到的那家墨西哥餐馆用餐,双手紧握、信誓旦旦地宣布他们是情侣后得到了一个白眼外加一句:“我们的活动已经结束了。情侣?开个房去。” 

 

Wade在Peter耳边抱怨像这样这家餐厅才不会有好生意。 

 

餐馆老板看他们的眼神似乎是即将把一张房卡扔他们脸上。 

 

1:02——Wade Wilson与前女友在纽约无数的连锁塔克钟中的某一个在同一个时间坐着邻桌的几率是多少? 

 

大声告诉你,鉴于前女友庞大的数量,几率真的不小。 

 

那位女士毫不掩饰地直直看过来,并且似乎随时随刻有起身走过来的架势。 

 

Wade疯狂暗示Peter。 

 

Peter心领神会。 

 

他拿起可乐瓶:“我拧不开。”又觉得太过生硬,便加上一句,“帮我一下,亲爱的。” 

 

Wade僵硬地微笑,用面部表情传达着:真的?蜘蛛小子?能举起卡车的男孩? 

 

Peter回复:注意点儿,我好歹也是Omega。 

 

天知道他们为什么交流的过程为什么这么简单,总之Wade体贴地从Peter手里接过了瓶子。 

 

前女友正面无表情地注视着他们。 

 

Peter把Wade的手臂拉起来,绕住自己的腰,他的脸往旁边的人的颈窝里埋。Wade在他耳边磨蹭着:“操你。”但仍然把手指伸进Peter的头发里,把脑袋往里面按。 

 

他的脸上洋溢着尽量幸福的笑容。 

 

前女友看起来终于被这一幕吓跑了。 

 

“她离开了。” 

 

“我怕冷。”Peter不松手。 

 

8:30——高中生们从MJ家中的派对走出,Peter看见了正倚在一辆车(昂贵的!豪华的!颜色奇怪的!)上的Wade,他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就好像对方还能是来这儿接其他人似的。 

 

Wade揽住他的腰,完完全全进入了他的私人空间。等到Peter身后的朋友们进入了听觉范围内,他就用自己最容易让小妞们心甘情愿进入他乱糟糟的房间的声音说道:“晚上过得怎么样,Petey?仍然有兴趣和我一起去兜风吗?” 

 

哈,Peter看起来正在担忧你的病情。 

 

不,Peter看起来完全被我们迷住了。 

 

如果Peter脑子里也有一个会把他平时没有说出口的东西收集起来的盒子,它现在可能会加入这场争吵:嘿,我只是在把待会儿兜风时要放的音乐做成歌单! 

 

Flash用一声口哨试着把其他人的注意力重新吸引回来,好像真的没被Wade的架势吓着一样,“哇哦,可怜人。Deadpool先生不打算买你了吗?你现在只能找个——”他比划了一下,“Beta当伴儿?” 

 

Wade饶有兴趣地弯起嘴角。 

 

短暂的寂静。深呼吸。 

 

Peter侧过头,看上去比之前任何一次被诋毁都要生气,“Beta?Beta?Flash,你真觉得你应该在这儿嘲笑Beta吗?” 

 

所有反驳都乱七八糟地堆积着,堆砌成一个终极论点:Wade Wilson是万年难遇的值得被尊重值得被爱的人。但是他不知道怎么把这些玩意儿心平气和地说出来,并且在此期间保证自己不会一拳招呼在他的同学脸上。 

 

Wade不动声色地轻轻扣住Peter垂在身侧攥成拳头跃跃欲试的手,十指交缠在一起。 

 

“原谅我不能再在这儿欣赏类似于这种总是时不时停下来没一张嘴巴说些什么的情景剧了,小先生小小姐们!我一直为不能知道史前前前时间里第一个幸运的家伙把两块石头撞在一块发现火时感受而难过,瞧,语言多重要!” 

 

他打开车门,先是踢了踢Peter的小腿,又用另一只手作了个浮夸的邀请动作。 

 

Peter歪了歪头。 

 

“我尽量让自己感到荣幸。” 

 

04. 

 

一个小时前Peter义正辞严地表示自己会对Wade负责,于是进入了厨房,于是一分钟后浑身沾满面粉地宣布午餐是麦当劳。大谈特谈垃圾食品的危害的人俨然已经成了过去式Peter。 

 

十分钟前,Wade在似乎过长了的等待时间里在Netflix里找着性教育题材、最好关于“你为什么不应该和大你二十岁的不同性别者同居一室”的片子。收到了来自“讨厌、黏人但可爱”的信息,内容是Wadezfujmbghjj。 

 

Wade当机立断亲身尝试了一下脸滚键盘的感觉。 

 

“我不是监护人我不是监护人我不是监护人。”他大声为自己加油打气,最终通过对Peter手机的定位找到了(并不是走在路上掉进了井里,也不是忽然被外星人抓进无敌飞船里的)它的主人。它碎在了地上,而也在这条小巷里的、Peter Parker甚至更糟些。 

 

他——或者,Spider-Man蜷缩在肮脏的地上,目测有大小不一的三个自动止血了的或还在流血的伤口。Wade凑近,Peter的额头上贴着汗淋淋的卷发,嘴唇被死死咬住,胸口剧烈起伏着,脸颊上沾染的红色并不健康。他半眯着眼睛看见来者后尝试微笑,在进行到一半时猛地吸气。疼痛。 

 

Wade耸了耸鼻子,即使是再差劲儿的Beta也能察觉到,这是个在发情期的Omega。 

 

“好极了,错不了,”Wade抱怨,也许是在抱怨。他所感受到的情绪与这个故事开头处他感受到的相同,可能是愤怒的远房亲戚,是嫉妒的孪生姐妹。 

 

“我有点儿抱歉……Wade,我可能不应该在这几天出来干这些需要小心不被子弹击穿大脑的事儿……” 

 

他用脱下的衣服把地上还身着制服、把头罩攥在手里好像一点儿不担心身份暴露的男孩裹住,拦腰横抱起来。“你为什么甚至还能说话?”有些生气地质问,没有人回答他。 

 

Peter拼命呼吸,终于开始用极小的音量飞速地嘟囔着什么:“也许我不适合这个课外工作。我是说,我配不上,唔,我搞砸了太多……” 

 

“我郑重请求还在我怀里的这个小子停止胡思乱想,老实说,是谁在昨天还告诉我‘哥们儿,别为你的第二性别自卑’?”Wade咬咬牙,Peter无辜地用露出来的眼睛盯着他,“我本来想说操蛋的第二性别,但是好像我应该这么告诉你:永远永远别为了你的性别而难过,你应该永远保持自豪。自由、平等、博爱,然后其他什么见鬼的东西,几世纪前用几颗人头倡导的东西,它们告诉我们——” 

 

“你永远是独一无二的超级英雄。而且,我们到家了。而且,糟糕,我开始用这个笼统的‘家’的概念了。” 

 

05. 

 

Wade捏住Peter的下巴,把抑制剂喂进他的嘴里。Peter口齿不清地抱怨:“你应该在别的方面表现得这么粗暴。”他把双臂搭在Wade的肩膀上。口服型抑制剂只能起到稳定的作用,注射型所需要的痛苦实在太多。Peter怕疼:他记起来,一个青春期男孩,完全可以这么说。 

 

这方便了Wade的动作。暂时监护人先生深吸一口气,在消过毒之后拿起了反射着光的专业工具,甚至一本正经地带上了口罩。Peter咯咯笑了几声的同时搂了搂Wade的脖子,大声说:“你不能做医生,因为你太辣了会有人忍不住乱动的。” 

 

“你知道一般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打大剂量麻醉然后任我摆布吧?不,我不会摆布你的,别显得那么期待。”Wade冷酷地说,又曲起指关节放进Peter的齿间。后者不明所以地发出一些无意义的音节。 

 

“你会把你自己的嘴唇咬出血的,蜜糖,我可不想再看见你身上任何一处多出来新的伤痕了。” 

 

这句话在下一秒就得到了证实,Peter不得不集中全部注意力以便于不真的把Wade的手指咬掉。他的动作更像是舔舐,Wade啪嗒啪嗒地点着脚尖。 

 

他不需要任何敏感的感官也能知道现在空气里Omega信息素的浓度越来越高。Beta总是有些优势,Wade永远手甚至不会抖一下,他不用担心自己会受这个小混球的影响。 

 

疼痛正在减轻,令人难以忍受的热流便愈发活跃。“你总能做些什么的——”Peter的双腿在床单上摩擦着,收紧手臂,让Wade俯下身直视湿漉漉而可怜巴巴的棕色。他用鼻音说:“我这是在恳求呢。” 

 

Wade一言不发地为对方做好防水措施后抱起他,男孩不安分地在有限的空间里磨蹭来磨蹭去,他低声咒骂,分级逐步增加的话语堆满了他的脑袋。 

 

——真的不会被影响吗? 

 

Wade仍然不那么温柔地把柔软的身体放进浴缸,在水中脱下早已不成样子的底裤。他按压了一下对方的大腿内侧,然后凑过去吻着那块皮肤——确实是吻,但似乎又词不达意。 

 

“吻痕不应该在这么隐蔽的地方……” 

 

“当我说我不想再看见你身上任何一处多出来新的伤痕了,我确实是这个意思。” 

 

他最后还是吻了他——Beta用一只手捏住Omega的后颈,毫无意义地轻轻咬了咬腺体的部位,他细碎的啃咬、细碎的吻终于落在嘴唇上时,Peter迫不及待地开始回应他。氧气被抽离,唇齿被碾磨,心跳被窃取。他不愿意放手,不愿意睁眼;但他最终还是放开手臂,睁开眼睛。 

 

“……我会等待你正在等待着的。”Peter的声音像浸满了蜜糖,气泡一个接一个破裂。 

 

占有,被占有。爱着,被爱着。 

 

Wade耸了耸肩,他不知道还能有什么对应方法了,他输得彻彻底底、完完全全。 

 

“这一切会发生得名正言顺,至少是合法的。哦,要是我穿梭回一年前,告诉那个自己你在一年后会说出这种合法不合法的话,他一定会开枪崩我。” 

 

06. 

 

Beta无依无靠地站在酒吧中间,双眼被蒙住,他依次通过触摸来判断他的朋友们的身份,前面几个都用一些身体上的特征猜得八九不离十。“我的技术能不好吗?Wade Wilson技术能不好吗?你们什么时候不满意了?”所有人都满意地大笑起来,茫然无措的Peter就是在这个时候被推上去的。 

 

触感粗糙的手先是落在他的眉梢,然后是脖颈,然后是腰侧。Peter安静地呼吸着,不断朝周围围观的人打着手势表示自己会尽力为难Wade。 

 

这个游戏大概只适合Beta,Alpha和Omega对气味太过敏锐。Wade在完全没有画面的世界里,他仍然出于野兽本能般地吸着鼻子。 

 

他被改造成Beta(这种叙述手法Wade并不偏爱,好像有点儿太一笔略过了。但是仔细叙述起来似乎又有点儿血腥,或者,非常血腥),好像又是什么奇怪的上帝与你的门和窗理论,他的味觉比之前发达。 

 

Wade几乎可以确定了,但他不愿意就这么收手。 

 

他尽力掩埋自己的笑容,最后低下头,好像根本不在乎这个未知者的身份,轻轻地吻——舔过Peter的一寸皮肤。 

 

一股电流飞快窜过他的脊椎,快到Peter反应过来时已经几乎腿软了下来。他相信自己在颤栗,但与旁观者这么做的原因不同。 

 

07. 

 

Peter最后被Wade设置的门禁赶到了酒吧外停着的车里,他闷闷不乐地玩着车里的Nightwing玩偶。不乐意、却还偏偏隔着几层玻璃注视着酒吧里Wade与漂亮的姑娘们调情。他吻在一位女士的手背上。柔软的胸脯,这不重要;布满伤疤的皮肤,他的。他想。——他的。 

 

Wade提着一杯饮料走了出来,脚步轻快,跨进车门。 

 

回去的路上,副驾驶座位的Peter一言不发地注视着Wade,又在Wade终于转过头来时迅速移开视线,正襟危坐的平视着前方。 

 

这是故意的。Wade撇撇嘴,青少年多奇妙。这个不像Omega的Omega的嘴唇上涂抹着毒糖霜,足够甜,足够毒。你亲吻他会死,你不亲吻他仍会死,而且更快、更猛、更惨。 

 

他把车停在家——安全屋——家门前。下车后为紧闭着嘴紧盯着他的Peter拉开车门,Wade喝下一口手里的饮料,攥住Peter的手腕,把他压在车门上,把嘴唇压上他的。 

 

他的目的不在这个。 

 

他们分离时,Peter咬了咬嘴唇,就好像他还能记得如何表达除了惊讶以外的情绪。 

 

“我找那些可爱姑娘们是为了这个,为了调制出这个。”Wade晃了晃手里的纸杯,纵容地笑起来,“我现在可以确切地了解你的信息素了,Petey。我口袋里还能一张纸呢,我的笔记:一杯浓咖啡,里面得加上多少肉桂来着。” 

 

Wade一气呵成,又牵起Peter的手吻了吻。“话又说回来,你是个爱嫉妒的小讨厌鬼,但是我毕竟已经用四倍价钱买了你,所以你还欠我三个周末,是不是?” 

 

“而你呢,先生,你会得到浓咖啡加肉桂,以及它在——呃,总之是某部词典里的同义词。我现在是你的了。” 

 

FIN. 

 

1.一部可爱的动画,欢迎大家来看(?? 

2.MiB

3.Taco Bell

4.我看过很多O装B的文章(我当然也非常喜欢哇w),于是想要看些不太一样的、莽撞的小男孩儿,当O多好2333(殴 

5.对不起这篇我又在生理上在Wade的过去里虐了Wade(哭了

评论(25)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