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ceRue —

一个DD相关的AO3推文记录

终于!!!选了一些在嗷3上我比较喜欢的dd相关的文来做推文贴,有几个已经看到有很多老师推过了就没有放进来了!斜线不一定有意义,不过我推的也基本没有限制级(你)很机翻地翻了一下summary,还有很多大叫和废话x

由于某些原因现在我只能放嗷3文章地址最后的数字了(悲)


Frank/Matt:


8080888

Summary:当夜魔侠在一次打斗中被注射了一种新研究的催情药物时,令Frank非常惊讶的是,他偏偏选择了把自己扔到Frank——在所有人之中!——的身上。 他和夜魔侠已经习惯了当他们晚上在屋顶上相遇时的这种模式:他们争吵,发牢骚,偶尔还会把对方打得半死。 而搞起来绝对不在这个清单上。

当然,在正常情况下,Frank不会完全反对一个好看的,几乎全裸的,非常有决心的家伙试图钻进他的裤子,但他看到过一些混蛋把太醉了或是被下药了而无法做出同意的女孩带回家,而这总是让他十分恼火。 他不会成为那样的人——不管他的身体多么渴望加入Murdock的计划,该死的。


no actul sex,很独特的下药梗,这个Frank太好了太好了我要致以无穷的敬意,太gentleman了真滴!(x)这个Matt又涩又让人心疼,看这段的时候我完全在大叫:

"Why not?  You'd hardly be the first."  Murdock blinks at him, looking perplexed at his hesitance.  "I'm good at doing what people want me to in bed."

Frank feels suddenly sick.  That sounds entirely too much like Murdock's been taken advantage of before, and what's worse is that he doesn't seem to see a problem with it right now.  Frank becomes even more determined not to add himself to the list of assholes who've fucked Murdock over, figuratively or literally.


6497002

Summary:上午十点是一个合理的时间来到你最好的朋友的地方,告诉他如果他在和一个被纽约的每个帮派成员和警察追杀的超级杀人犯义警上床是可以的,对不对?


很fluff很好笑,Foggy看到Matt身上的瘀伤以为Frank在虐待他这种情节我好喜欢(x)给惩罚者shovel talk的Foggy绝对是badass


6690784

Summary:Matt和Frank互相打趣着,做着混蛋,在屋顶上干着不合适的事情。


“Twisted and Fluffy Feelings”,大概是炮友到爱人(?),rough sex到soft sex(?),非常可爱,搞起来也要把面罩戴着的Matt笑死我了x


19437085

Summary:Frank总是听到有人在纽约的屋顶上咳嗽……猜猜这是谁。


我永远喜欢titC太太的fluff!Frank照顾生病的Matt并逐渐成为他的室友的故事,这是一个系列,这个系列都超甜超可爱,看看第二篇的这段:

“No. I want you…” Frank took a fistful of hair and hoped Red could feel how hard he was looking into his eyes, “I want you to be more careful. I want you,” and he turned them around so it was Matt against the wall now, his skull cradled in Frank’s hand so it didn’t hit the brick, “to remember who I am and what I do. I want you,” and Matt’s eyes fluttered and closed, his red lips parted, and Frank forgot what he wanted to say.

我大喊大叫

这个系列里还有一篇是Matt作为Frank的盲人律师男朋友去一起参加Frank朋友的婚礼,结果遇到有人砸场子还化解了危机(一旁的Curtis:你到底是谁),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情节x


17070803

Summary:Pete Castiglione想要安宁,好吗?


这个也是titC太太的系列!有中文翻译(sy也可以搜到)这一整个系列都很domestic fluff,就连有一段短暂的分手都让我感觉很domestic,因为会觉得嗷他们居然也像正常人一样会分手和好(x)甜是真的甜,而且很多情节也真的很带感

我超喜欢第四篇里面关于Matt的自毁倾向还有他用Frank来惩罚他自己,又hot又让人想把这个小混蛋打一顿(x


5360570

​Summary:一个“很抱歉打扰你但是我正在试图说服我朋友我是性爱之神所以能请你赶紧在这张纸巾上写个假号码吗”的au怎么样


现代AU,fluff,cop Frank,所有人都很可爱​


28121415

Summary:“我只走开了,”Frank缓慢地说,盯着面对他公寓后院的玻璃推拉门,“五分钟。 真他妈见鬼了。”

外面,有一个陌生人坐在草地上。 一只灰色的斗牛犬正愉快地在这个陌生人的腿上扭动着,而他正在挠着它的耳朵后面。 是Frank的灰色斗牛犬。 是Max。

“现在是天杀的凌晨两点,”Frank对自己咕哝着。


现代AU​,fluff,绝对是meet-cute 


10774665

Summary:Matt不能听见任何东西。

Frank不能离开他。

他们两个都尤其不擅长判断爱上某人的适当时机。


Frank在不知道Matt是谁的情况下帮助了他,很温柔的H/C


7723909

Summary:Matt没有在爱尔兰人仓库后面的墓地里等警察来,而是把Frank带回家,用手铐把他铐在洗碗机上。 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在那里。

基本上是,如果是Frank而不是Elektra和Matt一起去宴会会发生什么。


这篇没有完结(但好像影响不太大x),是的!这篇里有Frank和Matt假装喝嗨了在小房间里亲热以躲避搜捕的情节!!不过除了这个还有一点我觉得很有意思,这里面Elektra一直在调戏Matt但他们没有过真的浪漫关系,因为他们是从小在一起受训一起长大的(如果真是这样我滴天QAQ)


17908547

Summary:在Matt的公寓里遇到了夜魔侠又遇到了惩罚者后,Clint决定对Matt进行干预。


Clint以为Matt在同时和惩罚者和夜魔侠约会xdddd


10873869

Summary:Frank的孩子们收养了Matt。


完全是fluff,没有人死,除了我看到这个简介就被可爱死了


Foggy/Matt:


5076970

Summary:Matt已经做Foggy的sub好多年了。只是他从来没有机会告诉Foggy这件事而已。


虽然我吃Foggy和Matt的斜线向不是很多但是这篇真的……!请注意,这篇虽然没有真正的性场景但是确实是heavy BDSM,Matt把自己认定为Foggy的sub而Foggy并没有这个意愿,里面有各种支配/服从的心理描写都很涩(x)包括Matt因为Foggy送了一件衣服给他而差点哽咽(因为这是在dressing him up)

Foggy知道真相后的反应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bro!


19294369

Summary:Matt只想要Foggy的紫色法兰绒,如果他不能拥有它,那么他将一无所有。他会感到很冷。


推这篇是因为这篇里面Matt用自己特有的方式(除去视力以外的感官描绘出的画面)描述他的朋友们真的太萌了……Foggy用Matt的方式来描述Matt也太萌了……


Gen向:


6614641

Summary:他只应该帮Red和他的朋友做这一件事。 只是因为他们的利益一致而Red不愿意把孩子的性命置于他的道德之上。

当Red最终落得把自己——和他的朋友Elektra——变成了孩子时,所有的一切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而且不是随便哪种孩子。 噢,不。 那就太简单了。

Red和Elektra当然会是童子军,而他们不知怎么的选择信任Frank。 因为当然了,Frank的生活中没有什么是简单的。


年龄操作!这篇真的超级可爱超级H/C,看得我又笑又哭,变小的Elektra和Matt真的很像忍者双胞胎(?)等待别人来下命令的童子军我555不允许孩子杀人只允许自己干这种活的Frank我555


16326206

Summary:Sam Wilson需要恶魔执行任务,但恶魔却不见踪影。 Sam必须通过Wade和Peter才能找到他。


这是一整个deniigip太太的Team Red系列的其中一篇,选它是因为我觉得这篇很能代表这个太太笔下的dd那种野蛮的可爱(??)因为无法拒绝别人而在律师工作的时候忙得要死导致没有时间打盹的Matt太好笑了x

这个太太的红组真的超级萌!!这个系列是以Foggy/Matt为大背景,前期有一点Wade/Matt的纯炮友关系(超可爱x)其中有很多很有意思的情节,比如全纽约的义警捉迷藏活动(?)比如Clint想方设法要把dd搞上床想方设法找到dd的马子到底是谁(?)比如Wade和Matt还有Peter伪装成一家三口(?)


3848368

Summary:Matt在吸引漂亮聪明的女人方面有一种奇怪的天赋。 然而,有时候,他沉迷于另一种类型——年长的男人,粗暴的男人,那些侮辱他、打击他的男人。 Foggy不理解……直到他遇到Stick。


这篇其实应该是OMCs/Matt,我看了好几遍,虽然这个故事相当沉重

很沉重,指涉及家庭暴力、儿童虐待、性虐待等等,但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被打死)有好多情节都很辣又很疼

剧透警告:比如Matt心甘情愿地被酒吧里的男人侮辱直到Karen故意加入话题把对方赶走了,Matt到gay吧找个人就问他“Want to fuck?”,Matt被意图强奸的人跟踪直到他制服对方并因为对方不是自己的type而失望,etc.


4152591

Summary:Matt被一种百分百真实的吐真剂击中。 其结果远没有流行文化让Foggy相信的那么有趣。

“我不恨你,Matt。”

Matt眨了眨眼。 “噢。” 他又眨了眨眼睛,在诧异中滑稽地睁大眼睛,“你不再撒谎了。 Foggy,你没在撒谎,你知道吗? ”


Implied/Referenced Rape/Non-con,很痛很H/C。请注意,虽然Stick本来也不是大好人但这里面的Stick完全是asshole

吐真剂效果下不会只说我很好、会对Foggy不恨他感到惊讶、会Foggy的愤怒感到困惑的Matt太可爱了55

Foggy has a bad, bad feeling about this, but that might be the  lack of sleep thinking that. He hopes so. His gut feeling doesn't have the best track record, so he might be completely wrong. "You mean there was also a guy?" he laughs, and his laugh sounds so strained all of a sudden. "Matt Murdock, you are full of surprises!"

Matt lifts his head from Foggy's chest and smiles down at him, all sweet and at ease. "No, I mean the consensual one or the non-consensual one, I don't know which one you're asking about."

Foggy shoves him off so hastily that Matt lands on the floor. It's reflex, has to be. Matt scrambles to his knees and cocks his head quizzically while Foggy stands up and stares at him in shock. "Your heartbeat's up," Matt notes, "and you've started sweating. I think you're scared. Why are you scared? I didn't mean to scare you, Foggy, I'm sorry."


6515380

Summary:新晋警探Brett Mahoney注意到了Matt Murdock身上一些相当令人不安的地方。 换句话说,他和他的一个老朋友有法律上的结合,负债累累,而且Brett每次看到他时他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他至少是有点担心。


POV Outsider,Brett认为Matt陷入了一段虐待关系中,看得我又着急又想笑(x

 


耶?!!?(x)还有很多很萌的但是我好懒(喂

如果有安利的话欢迎请来!!!!

评论(33)
热度(433)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5-16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