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ceRue —

【JL】Don't You Remember?(欢乐向/fin.)

Summary:假酒害人——不,事实上真酒也——
Before:DCU,OOC,OOC,多ship(绿红,超蝙,Wondersteve,箭雀,Jaydick,Kontim,海王夫妇,以及隐晦到没人看得出来的Vicbilly和金蓝),无逻辑,全员欢乐向,小甜饼

 

1.

 

“我——唉,”神奇女侠面无表情,“你永远不知道一睁开眼就看见超人和蝙蝠侠躺在一张床上有多绝望。”

 

2.

 

Diana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侧躺在一个房间门前的地上(什么?没有人把她弄到床上去就算了,叫都不叫醒她?真的?),她正想着现在的男孩儿真是越来越不绅士了时,抬起眼,看见了房间里那张床。

 

你永远不知道一睁开眼就看见超人aka小记者Clark Kent和蝙蝠侠aka哥谭首富Bruce Wayne躺在一张床上有多绝望。

 

Diana Prince猛地坐了起来,并小心翼翼地拿开了脚边的真言套索。

 

——什么?你问她为什么随身带着真言套索?

 

不,你对超级英雄的情趣一无所知。事实上,她身上还穿着神奇女侠的制服。Diana的脑子疼了一下,开始闪回一些片段——蝙蝠侠的邀请(“全正义联盟及其亲属均可身穿制服参加,”他的邀请函上写道,尽管他们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了互相的真实身份,“希望各位玩得尽兴。我特意研制了一些可以让某些超级英雄感受到普通人喝醉后的感觉的酒。”),酒精以及打赌,最后混乱不堪。

 

Diana站起身,在地上睡了一晚上丝毫无法影响她的身体正常运转。她走向客厅,经过了正靠在沙发上的绿箭侠后径直走向趴在桌子上的Steve。

 

她揉了揉那头金色头发,军人的敏捷使后者猛地起身——然后滚到地上。

 

“呃嗨,Diana,我为什么在这儿,如果你知道?”

 

她笑了。他刚才整个人都在桌子上,看起来像道漂亮的菜。

 

她这么想了,也这么说了。

 

“哦——Diana,”Steve活动了一下肩膀,脸颊发烫,“这可算不上一个好比喻。”

 

紧接着黑金丝雀走了进来,冲他们打了个招呼,然后冷漠地拖走了姿势活像沉睡的小五郎的绿箭侠。

 

“上帝,不,Diana救命,我好像记起昨天晚上我们干了什么了。”

 

“放松,Steve,再没有什么比联盟顾问和主席酒后乱性更劲爆的了。”

 

3.

 

你永远不知道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被绑在树上有多绝望。

 

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剧烈地挣扎着。不,别,他开始悔悟,他不应该想方设法让Barry接受什么会用到绳子的情趣项目。

 

Hal用灯戒具化出一把绿色剪刀剪开粗绳子,又落在了棒球手套上。他向下看去,搞不明白什么人会和他有什么血海深仇把他绑在这么高的树上。

 

他走向那栋别墅(蝙蝠侠在郊外买下了它,只为了一次聚会),开始痛骂万恶的资本主义。

 

“Haaaaaaal!”

 

他转过身,一道红色残影撞进他怀里。

 

“呃抱歉——我猜这儿有点儿疼,你还好吗?”Barry站在他面前,嘴角还有一点儿番茄酱。看到他点头后才继续开口,“我醒来后看到你被绑在树上就跑了趟买了梯子和剪刀。”他看向身后被扔在一旁的解救工具。

 

Hal笑着用手抹掉那块番茄酱。

 

“——好吧,顺便吃了个早餐。”

 

Barry无辜地看向他,“如果你饿了的话——”

 

“不,我不饿Barry。说起来,昨天晚上你睡在哪儿?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被绑在树上?”

 

“第一个,我睡在房间里,Hal,好像是你把我送进去的,你不记得了?第二个,不好说,我睡了的时候好多人都还清醒。第三个,我猜,我一无所知。”

 

Hal惊恐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见鬼,我好像真的一点儿都不记得了。”

 

他们准备走进别墅探究这些未解之谜时,一声巨响落在地上。Hal反应过来时,Barry已经蹲在地上检查被疼醒的海王了。

 

Arthur站起身,生无可恋,“高空不适合我。不论这儿发生了什么,我要回海里去了。”

 

4.

 

你永远不知道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躺在屋顶上(然后一个翻身摔在地上)有多绝望。

 

不,希望Mera没发现他彻夜未归。

 

5.

 

“Bruce我需要一个解释为什么小翅膀睡在我的床上而我却睡在地板上脚边还放着一个桶——等等,”Dick站在一个房间门口,停住脚步。

 

他僵硬地转过身,试图拦住Jason。

 

“不,Jay,等等——”

Jason Todd面无表情,表示对此早有所感。

“只是想把这个留做筹码好让我们出柜顺利一些而已。”

Dick对他的男朋友致以崇高敬意。

6.

 

你永远不知道一睁开眼就发先自己的WF和自己躺在一张床上有多绝望。

 

“早上好啊,B——等等,BBBBBBBBBB?”

 

Bruce揉了揉太阳穴,“别叫了,小镇男孩,我又不是——操。”

 

空气也许暂停了那么一会儿,好让他们铭记这具有历史性的一刻。Bruce嘴角动了动,咽了口口水,艰难地开口:“你呃,你——有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Clark迅速回到地面上,看了看自己完好的制服,茫然地摇了摇头。

 

他用手拨了拨卷毛,颤抖着问:“你呢?”

 

Bruce摇头。

 

“我脖子上,有什么东西吗?”

 

Clark继续摇头。

 

“我们应该不是——”

 

“不,超人,别推测了。”

 

他们一起看向门口。夜翼正紧抱着愤怒的红头罩,神奇女侠正微笑着注视着他们,绿灯侠正用手捂住闪电侠的眼睛,只有火星猎人有点儿打扰别人隐私的自觉,抱歉地看着他们。

 

蝙蝠侠头疼地开口:“不论你们在想什么,绝对没有。”

 

神奇女侠拍了拍火星猎人的肩。

 

“我们相信你们没做,”后者说(“因为没有在半夜被你们中的任何一个的某种声音吵醒,”绿灯侠补充道),“抱歉我不应该未经允许读心,但我必须说,超人的脑子里已经构想了几百种——”

 

“等等等等等等!”Clark叫道,Bruce了然而调笑式地看向他。

 

7.

 

绿灯侠吹了声口哨,拍了拍手。

 

“好吧,各位,说说你们记得的。”

 

火星猎人小声说:“我昨天晚上没喝多少,绿灯侠、神奇女侠和超人一直在比酒量。金色先锋尖叫着问我更喜欢香草味的奥利奥还是草莓味的,我回答:‘香草味的,我还是怀念之前还没有那么多口味的奥利奥的时期。’他就坐在那儿,没说话了。我猜我回答得不太——不太好。”

 

所有人都低下头沉默了几秒。

 

他看了看周围,然后松了一口气,“海王坚持要拉着我上了屋顶要看星星(“哥谭市有这玩意儿?”),并对我说:‘朋友,安心看他们甜甜蜜蜜吧。反正迟早有一天,’他顿了顿,‘我们会习惯的。’”

 

神奇女侠笑起来。

 

绿灯侠忍着笑开口:“喔,真可惜,我被绑在树上却什么都不知道,下一个。”

 

“沙赞喝了几杯果汁,很早就睡着了。”钢骨抿了抿嘴角,似乎想表达这绝对与我无关,“绿灯侠好像拉着绿箭侠去外面了,然后再也没回来。”

 

绿灯侠猛地把目光转向绿箭侠,后者正对地上一只死了的蟑螂表达出极大的兴趣。

 

“什么?不,我什么也不记得了,老兄。”

 

绿灯侠抱起胳膊,盯着他:“别逼我用真言套索,绿箭。自从上次你告密给Barr是我吃了他的苹果派后我就不会相信你了!”

 

“上次你已经让我穿上小小鸟的黑丝袜了!”绿箭侠叫道(闪电侠看着他俩“哇哦”了一声),“说好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呢!”

 

黑金丝雀沉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见鬼,”绿箭侠举起双手,“好吧,我发誓这和我没有关系。闪电在树底下睡着以后你就把他送到了房间里,然后对我喊什么‘我是绿灯侠,我英勇无畏’,我就——小小地,轻微地怂恿了你一下。你就爬上树,并用灯戒把自己绑了起来。”

 

空气非常安静。

 

紧接着闪电侠大笑起来,又试图通过往嘴里塞巧克力停下来。所有人都大笑起来时,绿灯侠摸了摸鼻子,问:“绳子哪儿来的?”

 

超人弱弱地举起手:“我去买的。”

 

闪电侠拍了拍绿灯侠的肩膀,后者说:“你变了,超人。”

 

神奇女侠抱着胳膊,接话道:“对极了!他现在是有勇气睡蝙蝠侠的超人了。”

 

8.

 

Dick还满脸写着“操操操偶像和养父在一起了大概是在一起了吧至少差点儿就睡了不过为什么我要这么激动我到底应不应该”,他恍惚地开口:“我只记得Tim抓着Conner的领子一定要让他唱Katy Perry的《I Kissed A Girl》,”(Clark担忧地看了一眼Bruce,)“我醒来时我睡在地板上,而Jay睡在床上!”

 

Bruce平稳地回答:“停止想借口解释,Jason。你们是亲到床上去的,对吧?结果Dick突然就睡着了,对吧?有关他为什么在地上,答案只能是那张床睡不下你们两个人。”

 

Dick睁大眼睛,好吧,别问Bruce是怎么知道的,因为他是蝙蝠侠。他又看向Jason。

 

Hal的嘴被Barry堵上了,Oliver整张脸都在表达“神啊你居然早就知道你的两个养子搞在一起了”,Diana做了个“哦,男孩们”的表情。

 

“我同样什么都不知道,我一醒来就在桌子上。那感觉可不怎么样。”Steve不得不救场道。

 

Barry眨眨眼睛,说:“我确定我除了Steve一直在对我说Diana有多么天使之外没什么有用的情报了。”

 

“噢,对了,我想起来!”他把两只手握在一起,“Bruce的制服好像是他——呃自己脱的,我记得很模糊。”

 

9.

 

问题绕了回来。

 

“难道是蝙蝠脱了制服试图引诱超人而超人不为所动而是把他放到床上然后躺在了一起?”

 

Bruce送给Hal一个死亡凝视。

 

“难道是蝙蝠对超人说‘很好小记者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一起到了床上而超人拒不接受最后二人纠缠力竭而陷入睡眠?”

 

“我说过,钢骨,当你在网上看到某些小说时,抑制住你的好奇心,忽略它们。”

 

Barry面色凝重地绕着Bruce和Clark走了一圈,“要想破解此案,还是要回到蝙蝠侠和超人本身的性格特征上来。老天,你们说的都太不符合逻辑了。”

 

“我想起来了!”Diana突然说道,手上套着真言套索(所有人立刻紧张地盯着她),“昨天晚上Bruce醉了以后脱下制服后Clark给他找了件外套穿上,接着他一定要拉着Clark一起跳脱衣舞!(“抱歉?什么舞?”)我担心他们真的这么干,就提着他俩扔到了床上。”

 

10.

 

Clark拉着Bruce去吃早餐后,所有人终于毫无顾忌地大笑起来。

 

Barry托着脑袋,惆怅道:“谁能想到他们就是这么不符合逻辑呢。”

 

“不,蜜糖,”Hal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我们对Bruce 花花公子 Wayne一无所知。”

 

Fin.

 

1.不要在意Jason为什么愿意参加这个派对。
2.不要在意Oliver是怎么穿上渔网袜的。
3.不要在意Bruce是怎么会跳脱衣舞的。(Because he is……)

 

评论(15)
热度(5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