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ceRue —

【TSN/ME】The Warnings/Facebook员工守则

Additional:OOC,欢乐,微微CD提及

 

The Warnings

 

(By.Chris Hughes)


1.请任何人都不要试图在这张公告上乱涂乱画,记住,它只是一张无辜的纸而已。此外,我们都不瞎。

 

更不要用剑划它。

 

请某位卷发先生特别注意这一条。

 

2.当有人问你们公司里CEO和CFO的关系时,请斟酌用词进行回答。

 

而不是向他们介绍某些奇奇怪怪的配对。

 

3.禁止在网上阅读上条中所提及的某种粉丝文章。

 

看就算了,别写。

 

写就算了,别写限制级。

 

写限制级就算了,别让CEO看见。

 

4.补充上一条,当配对中涉及的人物看到这种文章特别是限制级的部分时,请自觉抵制。

 

而不是试图尝试其中的做法。

 

Mark。

 

5.工作期间请不要订过多的快餐类食品。

 

本来也没什么,问题是你们每次一看到外卖员就请人家帮你们扔掉所有垃圾是什么意思。

 

你们是程序员,你们不是没有腿。


包括你,CEO。

 

公关部门都快哭了。

 

6.当你们看到CFO给CEO喂饭时,请平静地接受现实。

 

而不是跟身边的同事尝试这种做法。

 

7.请不要管CTO叫吉祥物,然后在遇到麻烦时选择揉搓吉祥物。


别问为什么,因为我这么说了。

 

8.请知情人士不要用什么哈佛往事向员工换取好处。

 

还添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情节更加不合适。

 

上一条不是在护着你。

 

以及你的鲑鱼模型已经够多了。

 

Dustin。

 

9.禁止在公司里举行集体观影活动。

 

其他也就算了,在公用投影仪上播放《五十度灰》真的是一个好选择吗?

 

Sean。

 

10.也请不要以被《丧尸乐园》吓到了为由请假。

 

我不相信你们会被这种片子吓到医院里去。

 

11.在公共场合请礼貌而得体地回答媒体的问题。

 

而不是在记者问你和你男朋友的私生活时愉快地告诉他们细节。


Mark。


12.请不要在网上使用被人们熟知的名字发表一些不太合适的言论。

 

更不要有模有样地编造故事。

 

我再说一遍,CEO和CFO没玩过办公室roleplay。

 

你觉得如果有CEO会让你看到吗?

 

13.在附近的便利店买甘草糖等东西发现身上没钱时,请不要用CEO的名字抵账。

 

CEO说他是CFO的个人财产。

 

我再说一遍,公关部门都快哭了。

 

14.请不要因为你们发现某些电影里的某些人物跟你们的领导长得很像就开始捏造。

 

尤其是你们超级英雄粉丝。

 

我担心DC和漫威公司打电话过来。

 

15.禁止向未成年实习生提供酒水。

 

别跟我说那只是果酒。

 

需要我们的Sean给你们上一课吗?

 

16.请向新人们正确科普公司创立史。

 

当我说“正确”的时候,我希望这不意味着任何形式的三角恋虐心故事。

 

17.最关键的是,提醒他们不要试着勾搭CFO。

 

CTO也不行。

 

18.我不清楚你们受到了什么熏陶,但是Sean不是任何意义上的第三者。

 

我是认真的,请你们相信他对CEO和CFO的爱纯洁无暇。

 

19.CEO和CFO在哈佛时真的没在一起过,也没做过炮友。

 

他们没有离过婚,没有争过对公司的抚养权,也请不要把和好说成复婚。

 

当然我知道你们不会相信的。

 

说真的我也不太相信。

 

等等。

 

20.不要试图在圣诞节期间给CFO穿上麋鹿装。

 

请不要看起来那么期待,Mark。

 

21.更不要试图给CTO穿上鲑鱼装。

 

我会生气的哦。


22.禁止以各种原因赌博。

 

CFO永远不会跟CEO离婚,因为他们并没有结婚。

 

CFO的业余爱好也不是砸电脑。

 

23.请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当你触及到CEO的某些痛处时,可能会被物理攻击,请小心行事。

 

24.CEO不是一到雨天就会面如死灰。

 

他只是对你们这些弱智很无语而已。

 

这不是你们找CFO哭诉的理由。

 

25.请不要私下里团购CEO的同款卫衣。

 

我们不是在为GAP做广告。

 

为什么不团购CFO的西装?

 

26.我们也不是与红牛有长期合作关系。

 

27.甘草糖也没有。

 

28.公司会定期举行出游活动。

 

但目的地不会是CEO的家,或说他和CFO共同的家。

 

29.我知道CEO有时候表现得像个暴君。

 

但那不是你们用餐时用叉子一个劲戳西蓝花的理由。

 

30.我们公司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组织。

 

所以请不要一失恋就声称要烧死你们的领导。

 

是的,我都知道。

 

31.CEO和CFO暂时还没有领养孩子的打算。

 

更不会收养你们中的任何一个。

 

32.PR is watching you.

 

最终解释权归PR所有。

 

 

评论(58)
热度(110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04

1109  

标签

MET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