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ceRue —

【Spideypool】My girl is only mine.(双性转/fin)

Summary:如果她们是女孩而Wade依然不放弃追求。
Warning:双性转!摸鱼!OOC!雷!傻白甜!低俗!
以及因为换名字觉得有点儿奇怪所以女英雄们还是她们原来的名字x

 


1.

 


Wade一边漫不经心地将长刀插入对面她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什么生物的反派的身体里,一边在心里描绘着另一个红色的身影。

 


面罩下的那张脸上呈现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瞧瞧!——那腿,那腰,那胸——还有谁能拥有这样一副好身材!

 


可惜她不能看到她的小蜘蛛的脸蛋。她撇了撇嘴。真是遗憾。

 


2.

 


Wade偏过头,她看着掀起半边面罩,正极其认真地对付着墨西哥卷饼的Peter。

 


Wade看着她露出的嫩白肌肤,她甚至能够看清包裹在那两片柔软的红唇里同样鲜红的舌头。

 


“Baby girl你平时难道没有关于性方面的困扰吗?——你肯定有一大群粉丝吧?”

 


“得了Wade,我只知道每天都有一大群追着我跑的反派。”

 


她吃下最后一口卷饼。

 


3.

 


“Petey你难道就不好奇我面罩下的脸吗?”Wade躺在地上问——她在跳到地上时差点儿倒入Peter怀中,不幸,被后者灵巧地躲开了。

 


“不,还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去做——比如关注一下纽约的天气状况,瞧着,再有半小时就要下雨了。”

 


Peter的话音未落,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瓢盆大雨只在一瞬完成。

 


“见鬼,你的预言是不是稍微降临得早了些……我想我一会儿需要去补个妆。”

 


“……你在面罩下面化了妆?”

 


“当然!嘿,不化妆怎么见人,甜心,万一有个反派有透视功能呢。”

 


Peter歪了歪头。

 


她说得似乎有点儿道理。

 


4.

 


“嘿!——别摘面罩——好吧。”Peter递给Wade一杯热可可,她看着对面金发蓝眸的妞儿,抿了抿唇,阻止了笑容。

 


“不摘面罩怪难受的,反正现在我已经在你家了,可以干一些奇怪的事情了——别那么看着我,Petey,我不敢相信你还是不信任我。”

 


好吧,好吧。

 


5.

 


Peter几乎是费了点儿劲,她的棕色短发散开,沾染上了一点儿湿气。还有那双眼睛,说它的甜蜜程度跟Wade手里那杯可可相等也完全不为过。

 


Wade咧开嘴笑了笑,她在Peter假装抗拒的目光中,用两根手指轻轻地掐了掐Peter的脸上的皮肤。

 


“你难道不是个美人吗?”

 


然后她搂住Peter的脖子,使劲地吻了一下她的脸颊。

 


口红在白皙的肌肤上晕开。

 


Wade的细碎笑声传进Peter的耳朵里,后者睁大了眼睛。

 


她牵起嘴角,露出了一个带些茫然,带些愉悦的微笑。

 


“所以我现在是解锁了新成就吗?”

 


“当然亲爱的,同性之吻。”

 


6.

 


“Wade?嘿!真感谢你还醒着。你一定要趴在我身上吗你知道我可还是喜欢男人——老天。”

 


Peter很想顶起膝盖把这个躺在她身上的姑娘摔在地上。

 


她答应Wade一起在她家看电影已经非常惊悚。

 


“Wade,我完全不知道电影在放什么。——你在你的情人里随便挑一个也比我结实。”

 


Wade几乎是跳了起来。

 


“天啊Petey你不会因为这个而生气吧!要知道自从我掉入一条名为Peter Parker的爱河中我就再也没有过随便找个伙计解决需求了,”说完她又俯下身贴近Peter的脸颊,气息亲吻着Peter泛着红色的脸颊,“你总是知道的,我爱你爱得能舍得掰断我的限量版化妆品。”

 


“哦,那确实是相当高的荣誉。”Peter眨了眨眼睛,偏过头去看屏幕中的Martin Lawrence【1】。

 


7.

 


Weasel看着对面的女孩几乎要少女心泛滥——他看着她推了推眼镜,看着她轻柔地把散到额前的碎发向后挽去。

 


然后他看向Wade,用眼神示意出“上帝啊你是怎么骗到这个甜心和你约会”或类于此的句子。

 


Wade只是耸了耸肩,勾起一个风流漂亮的笑容。

 


“嘿,先生,别这么看着我,我成年了。说真的,您这儿有橙汁或者牛奶吗?”

 


Weasel张了张嘴,他没法儿拒绝。他或许可以现在就跑去便利店给她买一大堆甜食,如果她想。

 


8.

 


总有那么一些色令智昏的人是可以理解的。

 


当Peter一边用吸管搅拌着杯子里的果酒一边闲扯的时候,一位先生的胳膊搭在了她的肩膀上。

 


“嗨,甜妞,没有兴趣和我玩玩儿吗?”

 


Wade眯起蓝色眼睛,她吹了声口哨。

 


“呃,比如玩点儿什么,先生?”Peter困惑又异常真诚无害地注视着他,看上去好像真的没能领会这个性暗示。

 


这位先生的笑意更加浓重,当他的手正伸向某个需要加高分级的位置时,Wade打碎了杯子。

 


Weasel倒吸了一口气。

 


Peter撇了撇嘴,还没来及阻止,Wade已经用玻璃杯的碎片抵在了这位选错了对象的先生的脖子上。

 


“婊子养的杂种,我猜如果你愿意听一听我是谁就不会这么干了——Oops,你毁了我这个晚上!”Wade硬生生地把一个大男人压在了柜台上,动弹不得,“听着,宝贝儿,她是我的而我不想再动手了因为我还得穿着干净的衣服继续约会——你现在应该庆幸,然后尖叫着跑出去,来吧。”

 


Peter把Wade拉开了——Weasel睁大了眼睛,现在的女孩都有这种神力了吗?

 


“唉,太抱歉了,您可以走了。祝您今晚愉快!”

 


然后他就跑了。

 


9.

 


“你刚才完全可以直接在他喉咙上来一拳的!”Wade说着,喝下一杯威士忌。

 


Peter揉了揉Wade的肩,好声好气地安抚道:“别为了这个担心好吗?Wade公主,你知道我喜欢的类型总是金发妞儿。”

 


Fin.

 

注:马丁劳伦斯,《绝地战警》主演,斜线刊圣诞特辑里他俩送给对方的礼物都是关于《绝地战警》的毛衣。


 


评论(5)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29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