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ceRue —

【贾尼】Kiss me?(fin)

——送给荔枝~~!

Summary:Tony5次以为Jarvis要吻他,有一次Jarvis真的吻了。 

OOC,J实体,傻白甜
  
1. 
一个平常的清晨,Tony正难得乖巧地吃着早餐。 
 对面的管家看着他,微抿着唇。 
“来吃点儿吧!亲爱的,虽然我知道你并不需要……” 
Tony一抬眼,发现那张脸近在咫尺。他眨眨眼,以为Jarvis要吻他。 
结果Jarvis只是用手轻轻抹去了Tony嘴角的面包渣。 
这个清晨一点儿也不平常。 
Tony扯了扯衣领,感到愤怒并反省自己。
  
2. 
天空中突然下起雨,Jarvis把低声咒骂着的Tony拉到路边。 
他把外衣脱下,走上前去用胳膊把Tony圈在怀里。 
Tony止了声,以为越凑越近的Jarvis要吻他。 
 Jarvis把外衣披在了Tony身上。 
“小心着凉,sir。” 
Tony一撇嘴,翻了翻眼睛。 
  
3. 
圣诞夜,Tony正在派发礼物。 
Jarvis看着手中的圣诞帽,一时无法组织语言。 
 “那么,为了省钱?但是我清楚您应该并不在意……” 
“不不不,好好看着!Jar,它难道不可爱吗?”Tony弯起眼睛,踮起脚,愉快地把圣诞帽稳稳地戴在了Jarvis头上。 
 “……好吧,让您开心是我的使命,sir。”管家摸了摸帽子上的球,搭上了Tony的肩。 
 Tony挑起嘴角,他以为Jarvis要吻他。 
 Jarvis推了推他,说:“不去看看圣诞树吗?” 
 “……当然。”Tony摸了摸鼻子。 
  
 4. 
“sir,我想您或许应该去休息一会了?” 
Tony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揉了揉眼睛。 
“我完全不困好吗?说真的,我甚至还能……” 
Jarvis决定采取行动。 
他紧走几步上前,看着Tony,把自家sir的头发往后拨了拨。 
Tony看着Jarvis——看着他俯下身,他以为他要吻他。 
Jarvis一言不发地将Tony抱起。 
“天哪——你真要这么对待一个兢兢业业的发明家吗?”Tony尽量生气地盯着Jarvis。 
Jarvis不动声色地微笑起来,“发明家现在需要休息,sir。浴室的热水正在为您准备。” 
  
5. 
Tony在睡梦中觉得有人在揉他的头。 
这真的不好,一种被顺毛的感觉让他不满。但仍然无法使这位长期缺乏睡眠的人睁开眼皮。 
“sir,sir?一会儿您得去参加……” 
“请闭嘴,请吻我,唉,你总是不知道一个人需要什么。”Tony迷迷糊糊地命令着,迷迷糊糊地弯起嘴角。
然后他听到一声轻巧的笑声,紧接着从嘴唇上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 
Tony在一瞬间睁开眼睛。 
“早上好,sir。” 
“……呃,早上好,Jar。” 
  
 Fin. 
  

评论(6)
热度(46)

2017-01-29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