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ceRue —

【Spideypool】The Ring Has A Story(非典型ABO/漫画设定/fin.)

Summary:Peter Parker有一枚戒指。
Before:漫画设定(金发碧眼贱/还是总裁的虫),ABO(装O的A/装A的O(?),高糖,欢乐,不科学,OOC,BUG,私设

 

1.

 

“保镖,”Parker总裁说,随意翻起的西装领子并没有使他看起来不够称职,“是个危险的工作。无论是一出手就要撂倒10个壮汉,还是时刻警惕试图暗杀雇主的人。”

 

诡异的开场。

 

Brian想。盯着门口,祈祷着总裁能给他个借口让他走出去。

 

Peter对面的金发回答:“哦,我清楚极了。”他耀眼地微笑,“你瞧,你是个Alpha而我是个Omega,没人比我更适合这份工作了——”

 

Peter差点儿被咖啡呛到。

 

“——抱歉,您是个Omega?”

 

Brian开始细细打量这个突发奇想来应聘保镖这一并不存在职位的人。健壮的体格、硬线条的脸庞、盛满调笑意味的眼睛……

 

好极了。一点儿都不Omega。

 

“再说,我的先生,你也不会一直坐在这个位置。我还能提供点儿别的什么——”

 

Brian咽了口口水。

 

Peter微笑起来。

 

“你被录取了。”

 

极快地,消息在公司上下传了个遍:Omega保镖先生对已婚总裁有所图谋。

 

2.

 

所有人都知道Boss有一枚婚戒。

 

一开始它是被Anna发现的。

 

女秘书的准确消息立刻让所有即将在咖啡因里休克的员工振奋起来几乎眼冒绿光,而有一部分人(Brian)听到后只是冷漠地说:“一枚戒指。可能只是什么见鬼的家族传统,要不就是Boss的装饰品——说不准还是用易拉罐环改造的呢。”

 

对此,他甚至在论坛发表了一篇文章简述了证明总裁性生活良好、目前无伴侣、与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霸道总裁完全不一样的迹象。

 

这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赞同。直到某天一位匿名用户在底下留言:

 

那是一枚婚戒。我赌十美元。

 

Brian对此不满且疑惑。他试着追查这位留言者的IP,在遇到一些人为阻碍后发现——

 

留言来自Parker总裁。

 

从此论坛上关于戒指言论的大部分帖子都被发起者自行删掉了,某些漂亮姑娘的美梦也彻底破灭,从此人们心中多了一位神秘的Parker夫人的影子。

 

(Peter:哦,但这当然是因为我允许你们追查到。)

 

3.

 

Boss宣称自己是个Alpha。

 

但没人真正闻见过他的信息素,在公司派对后也没有Omega和他一起去过酒店。

 

并且。

 

他的笑容,他的穿着,他的语调,他的办事方式……

 

真是,不太,Alpha。

 

4.

 

“不。Boss不会是那种人的。”

 

“但愿他不是。而你也知道,网上对他的负面评价一直不少——”

 

“老天啊,清醒点儿,现在的记者为了点击率什么都敢写。”

 

“赌一个。一周的午饭。”

 

Brian抬起眼看了看胜券在握的Beta女同事勾起神秘色号的嘴唇,忐忑而犹豫地回答:“……五天。”

 

“成交。来吧,你在凌晨时打一个电话给Boss。”

 

“等等,这明明更适合你来做。”

 

“我们现在是在检验两位先生,而我们两个人中只有你喜欢男人。”

 

“……”

 

听起来一点儿也不科学。

 

5.

 

他想好了理由,深呼吸了几次,甚至对着怀里的猫演练了好几次,终于拨通了电话。

 

这是个他所做的第二后悔的事。第一是当初某种自尊心理作祟而拒绝了前男友的分手费。

 

去他妈的吧。

 

电话接通。

 

“这里是Peter Parker。您最好告诉我我中头彩了。”

 

对方的声音中没有深夜被打扰的愤怒,而是某种嘶哑以及某种愉快。

 

你看,他就说吧,Boss肯定正极其安稳地与睡眠拥抱——

 

另一个(熟悉的)声音飘了进来:“宝贝儿你可不能告诉我你这时候还有工作,要我说——”

 

……操。

 

妈的。

 

Brian非常、非常恍惚地随便扯了几句就在Peter越来越疑惑的语调中不怎么礼貌地挂断了电话。

 

他觉得冷。空虚寂寞冷的冷。

 

他损失的不仅仅是五天的午饭了。

 

6.

 

Boss婚内出轨的传闻不胫而走。

 

Brian发誓他只告诉了Sue。

 

“他只是在家留了个朋友而已,只是Wilson先生的声音恰好被我听到了而已,这证明不了什么……我猜。”

 

Boss对此不闻不问的态度只让Brian的愧疚感呈指数增长。

 

7.

 

Brian决定去道歉。

 

他碰了碰半掩着的门,门兀自敞开。

 

那位Omega(Wilson先生)正把肘部支撑在桌面上,手里拽着Peter的领带。

 

“嗨!呃……我们在帮对方系领带。”

 

Wilson先生今天穿的是棒球服。

 

“哦,哦,是的。抱歉打扰了。”

 

Brian面如死灰。

 

7.

 

一点儿都不Omega的Omega和一点儿都不Alpha的Alpha。

 

绝配。

 

管他的,也许另一只婚戒的拥有者是用来悼念的。

 

8.

 

Boss被绑架了。

 

哈,愚蠢的人类们,说什么Wilson先生被包养,说什么保镖这一职位毫无实际意义!去吧,打他们的脸。

 

Wade Wilson坐在椅子上吃冰激凌。

 

“你在做什么?Boss被绑架了,记得吗?他要多少赎金,记得吗?”

 

Wade擦了擦嘴。

 

“让他去见鬼。那么多钱他拿去睡超模还是买原子弹好让地球跳过三战直接毁灭?”

 

“……拜托?先生?Boss正生死攸关。”

 

“唉,谈恋爱真是麻烦又讨人厌。”看着Wade站起来,Brian立刻把一个小型追踪摄像头安在保镖的衣领上。

 

保镖手插口袋,吹着口哨向外走去。

 

接着他们通过电脑目睹了总裁如何徒手放倒了一堆绑匪,Wilson先生如何在一旁一边喊加油一边看戏。

 

他们开始感谢Peter的好脾气。

 

9.

 

直到——

 

有一天下午从总裁办公室里溢出来了浓烈的Omega的信息素的甜味。

 

像是加了太多牛奶的红茶。这令一部分英国员工精神抖擞,几乎能去跑圈。

 

他们认定,这是Wilson先生的信息素。

 

这对Alpha员工来说是一种煎熬。女秘书无数次试图询问是否需要抑制剂,无数人贴近房门试图捕捉蛛丝马迹却一无所获。

 

准时下班,没有加班。

 

美好……

 

见鬼去吧美好。

 

一堆员工躲在墙角或车里或树后,紧盯着公司门口,你还以为CIA在狩猎叛国者。

 

Brian怀疑人生。

 

当有些人已经快要睡着了时,突然一个男孩发出一声抑制住的叫声——

 

Wade Wilson抱着他们的Boss走了出来。

 

10.

 

事实令人窒息。

 

11.

 

柠檬汽水味的信息素窜满了整个房间,金发碧眼的Alpha对着第一个敢于和承认了Omega身份的总裁调情的人微笑。

 

他伸出手。

 

另一个人机械地握住这只手。

 

什么物品阻隔了一部分肉体接触。

 

一枚戒指。

 

他看着那枚看起来就是用易拉罐环改造的戒指,和Boss中指上戴的那枚如出一辙。

 

“您还是需要谦让,”Wilson先生说,放开了那只手,“毕竟Parker总裁是我的——”

 

“保镖。”

 

Peter接口说到,蓝色眼睛从眼睑下褪出,闪着笑意。

 

12.

 

事实令人(Brian)窒息。

 

更正,他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目睹了Boss和他丈夫在办公室表面平静实则暗流涌动的会见。

 

Fin.

 

评论(21)
热度(3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8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