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ceRue —

【贱虫】Sweets,Quarrels And the Others(漫画设定/婚姻日常/fin.)

Summary:两茶匙甜蜜、一品脱亲吻、几杯泪水以及一大堆争吵构成了名为婚姻的混合物。
Before:漫画设定(PP是总裁,我不听我不听,他就还是(x),有寡鹰提及,中年婚姻日常,家庭轻喜剧,OOC,BUG,甜饼,某种意义上的年龄操作,听力障碍

 

1.

 

“楼上住着的先生有着温柔的眼睛。

 

我在万圣节敲开了他的房门,他往我怀里塞了一大捧巧克力糖。

 

我低下头,有点儿担忧地轻声问他:‘这些都是给我的吗?’

 

他微笑起来,回答:‘不用谢,亲爱的。’

 

我猜测他的听力有些问题。

 

回到家之后,妈妈惊讶地问我:‘它们都是同一位先生给你的?’

 

我点点头。

 

她摸摸我的头发,‘它们只是……只是有些太昂贵了。没关系,有机会你要去谢谢那位先生,宝贝儿。’”

 

2.

 

当Wade坐在Peter左边的沙发上冲他尖叫“我恨你!”的时候,后者只是冷漠地盯着他。

 

“我知道你想说的是爱。”

 

Wade倒吸了一口气。

 

“——等等——等等!这不是Barton又在犯浑吗?他教你唇语了?”

 

Peter向上牵起嘴角,又耷拉下来。“什么?不,如果你问的是这个的话,只是那三个单词你说出来时的口型太夸张了混球!”

 

雇佣兵看起来怒气冲冲地夺走了Peter手里的冰淇淋勺,放入自己嘴里。他坐在另一个人的右边重新夸张地尖叫:“我恨你,讨厌鬼Petey!你把那些贵得能买一全套海绵宝宝光盘的巧克力全送给了一个头发都没长完的小鬼!”

 

Peter皱皱鼻子。

 

Wade Wilson咬了咬无辜的塑料勺子,跟随而来的是Peter紧张的目光。它被一把抢走,舀下一勺海盐冰淇淋后被操纵着贴近了Wade的嘴唇,又在他刚张开嘴时回到了Peter的嘴里。

 

(Wade绝望地躺在Peter的腿上,捂住脸。)

 

“第一,巧克力!你也知道它有多贵,如果我们任何一个人吃了它都会有罪恶感;第二,亲爱的,我们已经有两套海绵宝宝的光盘了;第三,他,是‘他’!他不用留长头发,头发也不会有长全的那一天。”

 

“性别歧视!男孩怎么就不能留长发了?”

 

“好啊Wade,那你为什么不答应我留个长发好让我试试Ellie教我的新式扎辫子方法呢?”

 

“……所以我恨你,我的讨厌鬼。”

 

Peter把最后一勺冰淇淋塞进Wade嘴里。

 

“别告诉我我们又在一天之内把一周的冰淇淋吃完了。”

 

“猜得真不错。”

 

3.

 

一个意外可以发生在任何时候。当你讲述它时,你可以说“他的耳朵在一次爆炸中受伤了”也可以说“他的左耳失聪,但比贝多芬幸运那么一点儿”。

 

他从废墟中站了起来,在夸张的尖叫声中抱起失去了贴着限量版Spider-Man创口贴左腿的Deadpool(用公主抱,第无数次地)向外走,又一次完美地演绎了观众们都爱看的情节——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操,Wade。”Spider-Man踢开一块石头,突然放慢脚步。

 

“哦,来吧宝贝儿,我可想了。”

 

“不,”Peter腾出一只手,掀起半边面罩(接着Wade脱离了手臂的怀抱,胯骨与地面撞击发生清脆的声响),“抱歉Wade,但是见鬼的——”

 

Peter僵硬地俯下身,“你冲我这只耳朵说句话。”他用手捂住另一只耳朵。

 

Wade奇怪地看着他,面罩上的白色缩小。“呃,我爱你?”

 

“大声点儿Pool先生,别跟Skinemax里的姑娘一样。”

 

“——我爱死你了小蜘蛛!”

 

这句话后面的一连串感叹号就不加上去了。这不是重点。事实是,Peter Parker和Spider-Man的左耳失去了听力。但他既没有跑到天桥上给一大堆记者提供自杀事件素材也没有从此陷入消极状态。他与往常一样,若无其事得让Wade害怕。

 

他微笑,“老天,能少听你的一半嘴炮,我都该感激涕零了。”

 

Wade在地毯上打滚。

 

起初Peter用了一段时间的助听器,但在某次战斗中微型助听器甩了出去并划伤了一个小女孩的手臂使他停止了对任何便捷型助听器的研究工作。

 

能够使他痊愈的医疗机构存在,需要遭受一段时间的痛苦。Wade搂着Peter的肩说:“说真的,可怕的是,我不希望你去了,痛苦已经太多。”

 

Peter去亲吻他的鼻子。

 

他再没去治好那只耳朵。

 

4.

 

“楼上有时会传来重物倒地、玻璃破碎甚至是尖叫的声音。

 

我得知那位先生有一位丈夫。我觉得有点儿难过,问妈妈:‘他们为什么要吵架?’

 

‘因为他们爱彼此。’

 

我认为这两句话的关联性很弱。‘但你和爸爸从不吵架。’

 

‘所以我们离婚了,David。’”

 

5.

 

“哦!——哦我第二喜欢的杯子!好吧它碎了但是等等宝贝儿——”

 

Peter揪住Wade的领子。

 

“我就知道,哈,你的臂力还是和从前一样好。”

 

Peter把Wade扔到墙上,用膝盖抵住墙面。

 

“这姿势让我感觉好受了那么一点儿,Petey。”

 

“是啊错不了而我第一次做这种动作居然是对一位比我高的先生——不,见鬼,求你Wade Wilson,还手!还手好吗?”

 

Wade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吐出一口气,吹开了凌乱散落在Peter额前的棕色发丝。他咧开嘴笑了笑,“在你现在是蓝色的眼睛里我看见自己又要挨揍了。”

 

请记住,如果你的丈夫是个超级英雄,你就不应该扮演那种在家暴事件(哦,这个词还有待考察)中从不还手的角色。但问题在于现在Peter能躲开大多数Wade没有用尽全力的攻击。

 

“现在或许是好好谈谈的时间了。听着Wade,你没必要为我挡下子弹。十年前我们也在为这事儿争吵,那么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楼房都降价了为什么我们还在讨论这个问题?”

 

Wade挣扎着,两只脚站回了地面。

 

“十年前我在为了挡子弹现在我就更应该为你挡子弹了,不是吗?它钻进我的皮肤里我可以用刀片什么的把它挖出来然后等着血不再继续往下流。但假如打到你,我就该要么趴在地下握着你的手吸鼻子要么整天在白色病床边看着你了Peter!”

 

“真是天衣无缝的逻辑啊伙计。也就是说,你认为现在我的蜘蛛感应弱化了?”

 

“老天,我没有任何怪你的意思,但当时我也不能站在那儿对你喊‘嘿甜心快躲开你后面有把没什么后坐力的勃朗宁正射出一颗子弹’?”

 

Peter皱了皱鼻子,“我们讨论的确实是同一个问题吗?我只有一个意思需要表达——我能躲开那枚子弹。”

 

“我也有只有一个中心含义——我不想让你受伤。”Wade回答,去掉了修饰词。

 

“是的但我暂时还不需要你的无微不至的、如同敬老院护理的保护。”Peter猛地拿起一旁的还没切完火龙果的水果刀,扯了扯嘴角,“你猜我舍不舍得让你受伤,金发妞。”

 

Wade睁大蓝眼睛,又塌下肩膀,几乎愉快地叫道:“来吧!来吧Petey!让我们放一点儿血!如果这能让你好受一点儿的话。”

 

6.

 

与(没有证书的)情感咨询师Clint Barton的友好谈话。

 

“认真地,我觉得我和Peter陷入了令所有情侣恐惧的七年之痒时期。”

 

Clint冷漠地看着敲开门后就躺在他家客厅地板上的Wade,放下毛巾,说:“别异想天开了Wilson,你们再过几个月就该像往常一样逮住每个朋友宣布你们十一周年了,十一周年!如果可能,你们的孩子都比我高了。”

 

“你是世界上最没资格抱怨身高的人,Barton,看看《碟中谍》里那小子吧[1]。”Wade把下巴放在茶几上,“我们最近越来越容易为一些小事儿争吵——比如二代蓝甲虫的头发是棕色还是红色的,比如早餐是吃三明治还是麦片,比如狼叔和鹰眼谁的早期造型更难看——”

 

Clint踢了他一脚。

 

“昨天是他第三次对他的丈夫痛下杀手也是他人生第三次对人造成可能致命性的伤害。第一次还是玲珑蜘蛛那会儿,第二次是他不小心把叉子飞了出去然后扎到了我的脖子上——扎了进去。等等按理说这应该是你和Mike[2]的技能啊?”

 

Clint拿起布丁杯里的塑料勺子。

 

“嘿我说着玩儿的朋友!第三次也就是昨天,我们吵着吵着他拿起水果刀,然后它就捅进了我左胳膊里。我尖叫的那声隔壁楼的老奶奶都该从午睡中坐起来了。”

 

“如果我是你邻居,我就趁夜深人静的时候拿着枪进去崩了你。”

 

“哦,别这样!——当时Peter坐在了地上,我叫着又把刀拔了出来并思考该不该换一把水果刀。房间里安静得吓人,我以为Petey哭鼻子了准备安慰他时,他抬起头来看着我说:‘嘿,把这儿收拾干净,我去工作了。’”

 

“然后呢?”

 

“然后他就走了,到晚上才回来。不,Barton,我他妈看见你的嘴角上扬了。”

 

Clint举起双手。“让我猜猜,然后你就开始哭鼻子了。”

 

“没有!才没有!——呃,也就是掉了几滴眼泪。但是除了已经习惯的疼痛外,我是在享受的。因为在Petey揍完我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就会对我比平时好上那么一点儿,他会答应我一些平时没有可能答应的要求。”Wade蹭回沙发上,露出那种依然像是第一次恋爱的小年轻的傻笑。

 

“我一点儿也不想知道你的要求指的是什么。”

 

“你瞧,这是大多漂亮女孩做不到的。”

 

“你错了,Wilson。我和Nat意见不合的时候通常就会打起来,然后没有武器的我打不过她,她得到满足,我有点儿沮丧但是我们就这么和好了。”

 

“有武器你打得过她吗?”

 

“呃——呃,让我们换一个话题。”(Wade大笑起来时Clint差点儿把他从窗户扔出去)“也许他并不需要你的保护。”

 

“我知道他是怎么想的。”Wade滚下沙发,“跟你说完我感觉好多了。那么,你会和Petey聊上那么几句吗?”

 

Clint打开门,准备送客,“不会。再说一遍,我真的没有情感咨询师的资格证。”

 

“一张披萨。”

 

“不。”

 

“Barton——Clinton——Clint!”

 

“不,停下。别那么叫我,那让我毛骨悚然。”Clint撇了撇嘴,“两张至尊披萨。”

 

“——妈的,成交。以及操你,Barton。”

 

“拒绝。Peter会揍我或者Nat会揍你的。”

 

7.

 

Peter用手托着下巴,肘部支撑着酒吧柜台。“我看着像多大,Weas?”

 

Weasel把苏打水递给他后耸耸肩,回答:“我想我不知道,但你在我记忆中一直都是那个二十多岁并对我说‘我不喝酒’的小可爱。”

 

Peter咯咯地笑起来。

 

“如果你对一个姑娘这么说,她会爱上你的。”

 

“对她们撒谎使我良心不安。”Weasel推推眼镜,“如果你上去跳支舞,如果Wade不会因此揍我一顿,还会有一堆妞儿给你递电话号码的。”

 

8.

 

Wade小心翼翼用钥匙打开门后看见一个红色头发的男孩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紧挨着Peter。他抱起胳膊,挤进了他们两个人之间。

 

“呃,哇哦。您好,Wilson先生。”男孩轻声说,抬起头飞快看了Wade一眼。

 

Peter把Wade搬到另一侧的沙发上,“见到你真高兴,Wade。认识一下,这是David Waters先生。”

 

“嗨,小先生。”Wade说,挽住Peter的一只手,在后者的衬衫上用脸蹭了蹭。

 

Peter亲吻了一下Wade的脸颊,然后一个肘击把他弄到了地毯上。

 

9.

 

David攥着衣角,另一只手敲了敲房门。

 

那位先生将门打开一条缝,眯着眼睛向外看了看,接着惊讶而愉快地把小男孩拉进家门。

 

“也许您还记得上次万圣节,我想说的是,谢谢您——”

 

那位先生舔舔嘴唇,转了个身,指指右耳,说:“亲爱的先生,请到这边再说一遍。我看了一上午唇语练习书籍但是现在只还记得几句日常用语。”

 

David对着他右耳重复了一遍。

 

“——那没什么,绝对没什么。你真可爱,Waters先生,替我向你的家庭问好。”

 

他没有回答他的家庭事实上只包括了他和他的妈妈。David有点儿紧张地坐在沙发上,听这位先生说了很多。他是——那个词怎么拼来着——话痨的,但又不至于让人厌烦。

 

Parker先生确实有一位丈夫,根据他的描述,David想起了有时会在楼梯上看见的金发先生。那位先生会在远处往垃圾桶的方向投掷烟头,没有投进去就会沮丧地怪叫一声,再跑上前去把烟头放进正确的地方。

 

“他很耀眼,是那种会使女孩们尖叫,夫人们后悔的耀眼,不是吗?”

 

这是真的。那位先生看上去很孩子气,又会有很多故事。你既可以说他20出头,也可以说他已经40多岁。

 

“好吧我知道他看上去有点儿吓人,有点儿不正常。是的,但他也很有趣。他很——善良,很可爱,是那种虽然害怕猫咪但还是会因为街边的白色猫咪被冻死而不忍心看的人。”

 

Parker先生说再过几个月就是他40岁的生日了,尽管David认为他看起来最多30岁左右。

 

Parker先生说Wilson先生在他们结婚前有一个孩子,“她现在在州立大学里。她很漂亮,栗色长发使《麦琪的礼物》里的女主人翁自愧不如。”他微笑着说。David觉得有趣,Parker先生完全不像八点档肥皂剧里的女人会因为这个而生气愤怒。

 

当Parker先生提到Wilson小姐的第一个男朋友送给她的花是什么颜色的时,钥匙转动声响起。敲门声,脚步声,Wilson先生站在他们面前。

 

10.

 

在极力挽留、电话通知后,Peter留住了David一起吃晚餐。

 

Peter提出今晚吃千层面时Wade搂住了前者交换了一个奶油糖味的亲亲。David好奇地看着他们,又看着房屋里的装潢。

 

Peter顺了顺小男孩的头发,“你一定很奇怪我们的生活方式,David。事实上,我们在以前过了太长时间每月信用卡都会透支的日子。”

 

David犹豫地问:“你们现在的工资到哪儿去了呢?”

 

“我们会把得到的钱分出一部分存进同一张卡里,它在哪儿?——呃我也不清楚,总之肯定在这个屋子里啦。”

 

David再次觉得好奇。他认为这种卡一定是非常重要,应该放在最隐蔽的地方的。

 

Peter眨眨眼睛,说:“重要的不是这张卡,而是这种方式。”

 

11.

 

他们看着男孩钻进那位夫人的怀里,道谢,微笑,关门声。Peter突然飞快地用两只手臂穿过Wade手臂和身体间的缝隙,用能把人勒死的力气抱住他。

 

Wade断断续续地笑着说:“哦!我们只是吃了一次千层面而已,上帝,你不会把我的丈夫变成加菲猫了吧。”

 

“我后悔了,我应该在你眼睛上给你来一拳的。”

 

Peter没有放开他。他们紧贴着滚到了沙发上,棕色头发和金色头发混杂在一起,不同材质的衣物不断摩擦。Wade叫道:“冷,真的冷!可能有静电!我不会和你在这儿做的!”

 

Peter回答:“我也不会。”他把Wade的一条手臂举了起来,把袖子向下拽,用手摸了摸一块特定的皮肤。

 

“没有疤痕。”他嘟囔着,在Wade惊讶的目光中逐渐放低音调,“听着Wade,我很抱歉。我太冲动了,我没控制好自己。“

 

Wade努力去吻另一个人的额头。

 

“虽然我们这么说很烂俗,但我也很抱歉。”

 

“但是Clint已经想和你绝交了。”

 

Wade囔囔着:“塑料姐妹花!”

 

12.

 

“维基百科说回忆共同的美好时光能增进感情,”Wade说,脸紧贴着枕头。

 

Peter歪歪头。

 

“试试吧Petey!我来说一个关键词,你用心感受一下。”Wade快活的语调窜进Peter的耳朵里,“呃,游乐场?”

 

Peter的脑子里出现被迫拉来和他们一起去的Natasha和Clint,后者不情不愿地把射击游戏那面墙上一大半玩偶射了下来放进Wade怀里。

 

他扯扯嘴角,摇了摇头。

 

Wade沮丧地回到被子里。

 

“餐厅?”

 

Peter想起了他们喝着蘑菇奶油汤时某个反派突然敲碎街对面的首饰店的展品台玻璃。

 

他飞快摇头。

 

“……电影院?”

 

Peter回想的是《星球大战7》的令人失望、《星际迷航3》的剧情以及《异星觉醒》的CG技术。

 

“这个我喜欢!但也许不是你所期待的那种粉红记忆,”Peter撇撇嘴,“睡吧宝贝儿。你知道,我们的大多共同记忆仍然在战场、废墟以及火焰中。”

 

Wade吐出一口气。

 

“但我们喜欢这个。我不喜欢受伤,但如果你陪着我,我会好受一点儿,蜜糖。”

 

13.

 

“哦Ellie——你每次站在我面前,我都觉得你又长高了。”

 

女孩把背包放在沙发上,拨开长发,“我都20了!没可能再长高啦。”

 

“见鬼,也许David说得没错……我居然在花瓶里找到了那张卡!”Peter凌乱地跑进客厅,“Ellie!亲爱的,请你随意挑纽约的五星级餐厅!”

 

Ellie踮起脚去亲吻Peter的脸颊。

 

他们步行在街头,夜晚的黑色被无数灯光掩盖,寒冷的空气被人群的脚步搅动,毛衣摩擦毛衣产生静电。

 

“我和Spike分手了,”Ellie站在他们中间说。Wade尖叫一声,右边的Peter在后面掐了一把傻爸爸,望向Ellie。

 

“实际上,算不上那种和平分手。不可否认有我的因素,但真正的导火索还是他。”女孩说,脸上表情平常,“他非常直截了当地和别的姑娘——哈。”

 

Wade咬着嘴唇问:“为什么?”

 

“不清楚。很烂俗的情节,也是我的错,我一开始期盼着一种稳定的关系。但是他厌倦得比我还快。”

 

Peter紧握住Ellie的手。

 

这个家庭难得坠入了沉默的深渊。他们走进一家充满了暖色灯光的餐厅,Wade刚准备用菜单上名字夸张的美食唤醒一些愉快,Peter刚拉开一把椅子,Ellie突然发出一声吸气。

 

他们看向女孩惊讶目光的指向,一个青春校园片里典型男主角长相的男孩坐在一个女孩对面,嘴里含着女孩手里叉子叉着的食物。

 

Wade挑起一边嘴角,“这位好先生就是那位敢于先厌倦Wilson小姐的主儿了?”

 

Peter没来得及拽住他的衣领,Wade Wilson以冲向被雇佣炸掉一个毒品窝点的气势走了过去。

 

他敲了敲桌面,浮夸地吹了声口哨,开口道:“瞧啊,这不是Spike先生吗?新妞儿不错,就是蓝眼睛不够纯正。”

 

Peter猛地抓住Wade的衣角,微笑着对挑着眉的Spike先生说:“抱歉先生,他有时脑子会出现问题,但是我会——”

 

Spike拍了拍手。

 

“我知道你!啊,你不就是被我甩了那个傻姑娘的爸爸吗?不会吧,我们都分手了她还跟着我,居然还让他爸爸来威胁我!”他倾身向前亲吻了那个惊恐的女孩,“不如你把她带过来,认识一下我的Annie。也许她就明白我为什么甩了她了。”

 

Wade抱起胳膊,眼睛紧盯着年轻气盛的男孩,想象自己拥有亥伯龙或者Superman的技能。

 

“还有你旁边这位先生——天啊,Ellie动作真快,她找了一位胆小的新男朋友!”

 

Peter缩了缩脖子,皱起眉,撞了撞Wade的肩膀。“听着先生,有时候说话也是一门技术。如果您想不到什么好俚语就别试着冒着生命危险逗笑别人。”

 

“哇哦,生命危险,你不会是那个婊子的保镖吧?”Spike先生站起身,拿起一旁的餐刀,指向站在Wade前面的Peter,“来吧Annie,看看他会拿出什么?枪?匕首还是鞭子——”

 

Peter迅速打掉那只握着餐刀的手,接住并不锋利的刀片,指向相反的方向。

 

他耸耸肩,“真抱歉,我还以为你受过什么特工训练呢。”转向Wade,“我亲爱的,我是不是有点儿过分了?”

 

他把餐刀放到桌面上。

 

“看来你和Ellie相处得一般,她都没和你说过我。”Peter温和地看向女孩,“我看见你的嘴型了小姐。是的,我是那个好几次都差点儿破产的总裁,很高兴在这个不怎么愉快的晚上认识你们。”

 

他拉住Wade的胳膊,不再看愣住的Spike先生一眼,看向无奈而愉快盯着他们的Ellie,转身就走。

 

14.

 

“我的女孩,你的前男友比最令人讨厌时期的Deadpool还混球。”Peter把一直紧拉着他的Wade从身上扒拉下来,后者一直在尖叫:“你真的酷极了!帅疯了!”

 

Ellie把冰淇淋咽下去,无辜地托着脑袋。

 

她拉开门看见红发男孩后就发出了那种女孩看见小奶猫的叹息,David依然怯生生的,拉着深色皮肤女孩的衣角。

 

Wade终于停止了对那个小插曲发表意见,Peter和他抢着吃完了最后一盒草莓冰淇淋,最终跌入沙发里。

 

沙发艰难地包容着四个人进行家庭电影之夜,他们选择了《寂静岭》。Ellie在应该伴随着尖叫的地方睁大眼睛,却用手把David的眼睛蒙住,尽管男孩甚至没什么表情波动;Wade尽职尽责地捂住眼睛,又一面留出一条缝一面尖叫;Peter不停地从Wade怀里的零食袋里拿薯片放进嘴里,在丈夫浮夸抱紧他的时候冷漠地拍拍他的背。

 

15.

 

他们把睡着了的David送给了那位夫人,看起来已经忘记了见鬼的前男友的Ellie回到了为她准备的房间。

 

Peter陷在柔软的床铺里,看着坐在床边,手里拿着一本从他的书架上拿下来的书的Wade,笑着开口:“文学天才,你在看什么?”

 

“诗歌,Petey。长发英国诗人的诗歌!”

 

“念一段给我听听?”

 

Wade向后躺,把头放在离Peter的脑袋只剩下一个亲吻的距离的地方。

 

“——How many loved your moments of glad grace,

 

“And loved your beauty with love false or true.”

 

“喔,我爱Yeats!虽然我年轻时也没什么人喜欢我,当然。”

 

Wade去抚摸Peter眼角的纹路。

 

“But one man loved the pilgrim Soul in you,

 

“And loved the sorrows of your changing face.”[3]

 

他念出这些句子的时候算不上包含了多么痛彻心扉的深情。Peter睡着了,带着温度的呼吸亲吻着Wade的皮肤。

 

他轻手轻脚地落在地面上,翻开书桌上的、Peter睡前在上面涂写了一段时间的笔记本。

 

Wade皱皱鼻子,拿起他可能从没碰过的钢笔,在上面添上了几行字。

 

16.

 

Peter用墨水在纸张上写道:

 

【在睡前故事中,死亡是一场无尽的睡眠。

 

睡眠之人不是清醒的,而死亡之人却拥有了从未有过的清醒。甜美而冰冷的长发缠绕着我,轻柔而困倦的语调覆盖着我。我品尝着嘴里的咸腥,语调告诉我那是鲜血。

 

鲜血!多么荒唐!

 

我平生多么痛恨鲜血。

 

死亡是一个拥抱,死亡是一种永生。

 

假如你不会遗忘我,假如你不惧怕黑夜里孤独的幽灵,我将会陪伴着你,我亲爱的。】

 

他醒来后,在纸张上看见的凌乱的几行字:

 

【孤独只不过是一个名词。

 

如果我能够挣脱那永恒的诅咒,即使鲜血从伤口溢出后,皮肤不再回归原本的构造;我也终将去往地狱大门前,受到恶魔的追捧与罪恶的赞美。

 

你不会在这里。

 

你将会在遥远的天堂,笑容精致,身着白衣,羽翼整洁。】

 

Fin.

 

1.JR参演。在MCU中Clint的扮演者。

2.Clint的神秘技能,能用手边的任何东西当武器(x)。Mike指《美式极端》里卷老师扮演的角色,曾用勺子杀人(?)。

3.选自叶芝的《当你老了》。

4.都是我扯的。

 

评论(8)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10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