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ceRue —

【多ship】请问您对您被那位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OOC,并不是很有意思()

1.盾冬
 “请问您对您被Rogers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包养?”
 “……大概是指对方给你钱,给你提供住处,然后——呃,与其发生性关系之类的。”
 Bucky Banners眨了眨眼睛,似懂非懂。
 “那么我想,说得没错。我很感谢Steve。”

2.锤基
 “请问您对您被Odinson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Loki眯起眼睛,转了转手中的权杖。他像是想起了什么迅速向反方向走去,鞋底敲击地面。
 几步远。他转过头来,笑容狡黠又精致得无可挑剔。
 “啊,蝼蚁,太可惜了,你不想包养我吗?”

3.贾尼
 “请问您对您被Jarvis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那双焦糖色眼睛睁大。
 “哇哦,听起来不错——我是说,除了钱是我的天才的脑子也是我的之外看上去是这样。”Tony耸耸肩,就好像这一切理所当然。他刻意压低声音又让每个人都能清晰地听见,“并且我乐在其中,亲爱的。”
 尽管如此,他的管家先生还是微笑着拿掉了他手中沾满糖霜的甜甜圈。

4.贱虫
 “请问您对您被Wilson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还抱着冰淇淋碗躺在沙发上看电影的两个人神色诡异地看了对方一眼,随后毫无征兆地跳起来,撞了撞肩膀。
 “上帝,如果真有我们俩中任何一个能够包养对方的一天——那太棒了好吗!”

5.EC
 “请问您对您被Lehnsherr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汤匙轻轻碰击杯子的声音。Charles抬起头,嘴角弧度温柔。
 提问者听见一个声音在脑中响起:我的朋友,你应该知道这栋房子是谁的,这套碗碟是谁的,他喝的德国啤酒是从哪儿来的,谁的账户余额数位更多些,对吧?
 “是的,他该死的有钱而我在名为Erik Lehnsherr时就是个收废铁的。”
 Charles笑了,偏过头与Erik对视,空气仿佛静止。在金属物品晃动起来之前,提问者走出门,决定不打扰这场脑交。

6.牌快
 “请问您对您被LeBeau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天啊包养——对没错我喜欢这个词听起来超棒Remy超贴心超有钱的包养!还有零食吃,”银发男孩把糖球扔进嘴里,飞快眨了眨眼睛,“你想吃twinkies吗?”

7.SK
 “请问您对您被Spock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舰长注视了提问者几秒确定了这不是个恶作剧后突然大笑起来,又是几秒,他再次突然停下抬起头面无表情。
 Jim鼓了鼓脸颊两侧。
 “你见过金主把被包养者差点儿掐死在控制台上的吗?而且他是我的大副,我让他——”
 无所畏惧的Jim Kirk在注意到大副无辜的目光后猛然噤声。

8.哈蛋
 “请问您对您被Hart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Eggsy似乎十分认真地思考了片刻,“这不是什么坏事,对吧?”他咧开嘴角,坐上桌子,“不过我不得不提醒你,亲爱的,上一个试图这么说的人被Harry用玻璃杯砸破了脸。”

9.麦雷
 “请问您对您被Holmes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抱歉?”
 Gerg看着他收到的一盒甜品。
 提问者重复了一遍。
 “什么?包——等等,老天,那我算不算在协助大英政府犯罪?”

10.星蚁(强行安利一发拉郎)
 “请问您对您被Quill先生包养这一说法有何看法?”
 Scott舔舔嘴唇,复杂地挤眉弄眼。
 “……喔,伙计,你也许忘了,我们俩都是怎么进监狱的了?”

Fin.

评论(39)
热度(15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